close

決定在嘉義訂婚宴客、台北結婚宴客之後,很快就訂好餐廳了

和決定婚紗廠商一樣快速,網路上看了很多家,最後只挑三家到現場勘查溝通

 

O爸提供兩家新開的飯店:尊皇、鈺通,以及離家很近的婚宴會館:喜多多

先到鈺通看了1F鈺荷園及B1的宴客廳,桌數和我們的需求相符,O爸喜歡鈺荷園的喜氣!!

尊皇真的太嶄新了,到現場看的時候宴客廳還在裝潢中,所以放棄。

喜多多老闆很熱情,桌菜的CP值很高,但本人真的很憎恨婚宴會館的燈光很花很暗很瞎超難拍!!!

所以沒有考慮太久就訂了鈺通的鈺荷園

 

文訂前溝通三次

3/7概略流程討論、確認自備及飯店硬體人力支援

3/20確認桌次、菜色、影片試播、儀式場地支援、宴客布置、喜餅寄放事宜、拜託經理幫忙主持工作

4/3確認詳細時間流程、確認工作分配、影片音樂試播、二進試音、會場布置

從最初的中餐廳主任、試影片的領班(?)、飯店楊經理

每次去溝通的時候工作人員都很有禮貌而且聽懂需求(這超重要XD)

連我指定氣球拱門要配合布置的色系,他們也去找了很難買的金色自己加工

當天二進前臨時加一支Mic收郭先生的鼓聲也很迅速的搞定而且音控很棒

我事先作噩夢播錯音樂沒播婚紗MV這種事情都沒有發生XDD

而且用餐中還輪播我沒交代的婚紗照

許多我沒想到的事情都幫我補齊了,而且現場快速應變許多問題

(比如說當天才說我要發每人一顆曾記麻糬)

還有O爸硬凹了楊經理幫忙全場主持才超猛

從訂婚儀式到一進一直吉祥話順口溜炒氣氛,用餐時後又安經讓大家好好吃飯

鄉下阿嬤跟都市嬸婆都好愛,事後一直誇講這個主持得很好,一定要包大紅包!!!

IMG_2886  

婚攝也一直大誇獎鈺通真的很好拍!!

新娘休息室是飯店的房間喔

IMG_2869  

宴客廳旁的咖啡廳也好好拍

IMG_2873 IMG_2882  

 

接下來是第二寶布置道具出租工作室

本來想要裝死交給飯店就好

但去場勘後面對一整片紅酒櫃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只好從紅酒聯想到爵士樂、復古留聲機、唱盤

為了配合主題(?)還去試穿了一堆亮晶晶的禮服,幻想奢華Gatsby路線XD

最蠢的是因為無法想像布置到底跟酒櫃搭不搭以及考慮唱盤輸出尺寸,還自己作了一張布置預想圖

IMG_2806  

太逼真搞得工作人員以為我跟新娘子喬依小姐借了唱盤來使用

只好一直跟大家說:這是我的唱盤、我的啦!!!合成照啦!!!

最後布置起來合照是這樣

IMG_2881  

牆上大唱盤自己用PPT畫完輸出(約800元)、淘寶2張黑膠加18個相框(約600元)、輸出照片(約400元)

IMG_3024 IMG_3025 IMG_3028

IMG_3031  

桌上留聲機、鳥籠、字母、藏寶箱(裝小卡)、地上麥克風都是跟道具工作室租的

只可惜南部鄉親好像不流行跟新人合照再離開,大家都匆匆的咻~就回家了XD

所以我跟H多好多時間拍照,而且不到三點就送客完畢

IMG_3032  

感謝幫忙看方位又拍攝記錄的文宗、一整天當司機苦力陪我奔波的弟弟、完成指令很迅速又很乖巧的表妹

還有不斷扯我後腿的O爸跟H,兩三個月內一直被我臭臉吼叫還是不離不棄

另外兩寶就等下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