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七月決定宴客日期立馬手刀衝刺搜尋宴客地點和新秘老師

在參觀會館之間的小小空檔瀏覽getmarry版時剛好看到shumei19推薦Weini老師的文章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05013408.A.A69.html

用Weini Liao搜尋FB看完大部分作品照片就馬上寄信問檔期了

確認有檔期下訂完還發現櫻花新娘喬伊小姐結婚當天也是找Weini服務

婚禮前一直保持密切聯絡溝通

她看了婚紗和訂婚的造型後也建議我作其他髮型變化比較不單調

為了符合儀式、婚宴主題、禮服樣式、活動進行

我們溝通好造型順序,當天弄完第一個造型後我就非常放心把注意力放在其他部分

把自己交給Weini

*首先要先放一張恐怖的素顏照

http://imgur.com/NzFPqXB

 

接著是當天灰姑娘的神仙教母出動的成果照片

而且照片都是Weini拍的!!!!!超驚人!!

雖然我還沒看到婚攝照片,但懷疑婚攝是否有辦法拍出超越她的仙女感?!

造型一 中午在飯店迎娶高盤髮

001.jpg 006.jpg 011.jpg 013.jpg  

 

造型二 宴客前的證婚儀式放下來別頭紗 (預演還沒有別頭紗側拍,看起來好像也不錯XD)

022.jpg 027.jpg  

 

造型三 宴客開席一進花環風

031.jpg 035.jpg 039.jpg  

(求求大神幫我P掉滅火器XDDD)

 

造型四 二進配合唱歌跳舞側盤髮

047.jpg 054.jpg 062.jpg  

 

造型五 送客個性禮服配低馬尾

069.jpg 070.jpg 075.jpg  

 

覺得Weini最讓人安心的一點就是無論用Line或是宴客當天聊天都給人一種多年朋友的輕鬆自然親切感

從妳的喜好中給建議修正方向,一整天做新娘最強力的後盾

回休息室整裝補給上場後,她就在一旁默默關注

等我狼狽退場後又像灰姑娘的神仙教母,巧手一揮又是一條好漢(?)讓我安心出去全力衝鋒陷陣XDD

讓人安心才能散發出開心自信的笑容

(就算眼睛小臉型方牙齒不整齊,只要露出自信的微笑就是當天最美的女人噢!!)

週六晚宴結束,週一就收到Weini的側拍了!! 超感動!!!!

 雖然不正但新秘很厲害所以跟大家分享,誠心推薦款 Weini Liao 噢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