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新秘跟婚攝的時後發現嘉義的資訊其實蠻少的

轉往台南搜尋後,選項就增加很多,而且交通費也不會太大一筆

 

文定第三寶-新秘Emily

在VeryWed亂點一票作品集觀賞後直接寄信給Emily詢價

下定當時還沒有決定要單妝到底或是文訂宴客兩造型

所以只付單妝訂金簽約

3/7跟仙女派溝通完覺得婚攝還要幫我換禮服也太搞剛

H也覺得有人跟到底比較有安全感所以更改為兩造型(贈送一媽媽妝髮)

3/19跟仙女派約會溝通後又決定要把早妝地點從飯店改成自家

總之整個三月就是一直改來改去改來改去

但Emily每次用Line跟我溝通還是很有耐心

除了下定後有婚前貼心叮嚀外

婚期一個月前就開始密集造型溝通

當天自備超強GPS準時抵達嘉義偏僻自宅

因為本人眼睛小又不對稱所以很仔細的幫我調整眼型

溝通時告知喜歡自己的小眼睛和笑起來彎彎的樣子,不想要太誇張的眼睫毛跟雙眼皮放大效果

艾蜜莉也在調整眼型之後詢問這樣可以嗎?雙眼皮需要再貼高一點或是這樣就好?

在尊重新娘喜歡的樣子與努力把新娘變美麗之間取得平衡

還有婚前壓力爆痘跟失眠黑眼圈也都遮好好XD

雖然我頭髮忘記剪一點層次髮量整個爆多她還是認真地全部捲完了

還把H弄得帥翻天整個重新愛上準老公>//<

儀式進行中也隨時幫我注意妝髮

有新秘跟著真的好有安全感吶!!

Emily拍的文定儀式和一進的造型:

IMG_2926  

IMG_2809IMG_2917  

自拍系列,請忽略我宴客前大嗑珍奶的逼機臉XDD

二進唱歌造型

IMG_2878 IMG_2879  

H當天根本帥到我少女心大爆發阿哈哈~老公哪有這麼帥?!

IMG_2875 IMG_2877  

 

接著就要介紹壓軸第四寶-婚攝仙女派

說實話我們蠻晚才決定要找婚禮攝影

主因是看了生火新娘喬依在訂婚宴的照片,覺得訂婚比較適合拍家族大合照

因為結婚當天出入複雜、環境狀況也不太允許、女方年長的長輩不會到台北結婚宴客場

所以還是昧著良心眼睛一閉就訂下去了XDDD

和仙女派相遇在拍婚紗之前

直到為了找婚攝看過許多朋友的婚攝作品,發現學長田田在台北君品宴客的婚攝也是仙女派

才有一種"就是她了"的感覺!!!

下訂當天仙女派掌門人小仙就打電話跟我聊天,內容大部分我都忘光~

只記得她說如果時間允許希望可以見面先聊聊,我就一直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3/19準備南下去飯店溝通前,先訂了車票到台南找小仙見面,大聊了將近三小時XD

說實話小仙不管在FB或本人見面時,一直給我一種可靠姊姊的感覺

因此三月份許多阿里阿雜的事務:布置的想法、宴客服的選擇、流程安排、、、需要意見的時後都會問她!!!

她也分享了很多寶貴的經驗以及流程的建議

連我要求要去拍田她也說沒問題,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家裡有田產XDDD

其實主因是南下北上的列車裡,只要看到田就有一種家的感覺,所以非常想在稻田邊拍照留念。

溝通的時後小仙一直問我還有甚麼其他要注意的嗎?還有嗎?還有嗎?

但從下訂到宴客前,陸續看了很多仙女派更新的照片感覺都非常棒!!

可以說整個訂婚最令我安心的就是仙女派了!

宴客前一天小仙也打電話跟我作最後確認,而且還自備了動作超級迅速幫手一枚(小迪)

 

當天到家中開始拍攝後一直到飯店宴客結束

小仙跟艾蜜莉兩人一直很溫柔溝通又使出讚美連發攻擊新娘子跟新郎倌

也因為她們跟在身邊本來緊張都消失了!從頭到尾都笑嘻嘻超開心一直恐龍大笑噴發

梳化中為了二進表演而反覆練習,她們也是讚美連發令人信心大增XDD

自家梳化後的照片:

IMG_9957 IMG_2883

新娘任性要求住家附近外拍:

IMG_2859 IMG_2865    

儀式後全家福大合照:

IMG_2866 IMG_2867  

小仙猛誇好拍飯店:

IMG_2868 IMG_2870  

IMG_2876 IMG_2882  

而且宴客結束當天小仙就會先給十張左右的搶仙看

免得家中長輩阿爸阿母覺得請人拍攝完怎麼沒消沒息XD

其他就等小仙修片完再製作仙女派的周邊產品囉!

超級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e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